我院组织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403

 

1116日下午,我院召开师生座谈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青年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现伐主持。

会上,苏现伐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对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的全面总结和深刻凝练,我们要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提高党性修养的强大动力,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强大力量,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坚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工作,切实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落实、见效,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全会精神,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环境学院 刘敏 张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