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及“五星级党支部”考评会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37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压紧压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的政治责任,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我院于15日下午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及“五星级党支部”考评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现伐主持。

会上,11个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支部党建责任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存在不足及努力方向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苏现伐对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对党支部一年来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就2022年如何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抓好整改落实,制定整改清单,列出整改措施,有针对性地完成整改;二要创新工作载体,结合支部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提升党支部活力和组织力;三要形成工作合力,要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不断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效融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和党支部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制度建设、作用发挥、群众满意五个方面分别进行了现场测评。

 

(环境学院  刘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