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355

 

222日下午,我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现伐主持。

会上,苏现伐宣读了《环境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对活动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目标任务、主要措施、实施步骤进行了全面解读。他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八种本领”、提升“七种能力”的重大要求,是贯彻落实省委“十大战略”的重要保障,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的活动主题,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提升工作能力,锻炼过硬本领,以担当作为、务实重干的作风不断开创事业新局。

副院长(主持工作)曹治国宣读了《环境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重点任务清单》。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结合重点任务清单,不断提高工作标准,高质量开展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和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干好工作,争创一流,为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环境学院 刘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