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591

  

 

4月4日下午,我院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现伐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宁宣读了《环境学院关于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苏现伐领学了国务院灾害调查组公布的《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传达了学校召开郑州“7· 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就我院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以案促改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刻汲取教训,认真对照查摆,狠抓问题整改,切实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应急处突能力。三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强化作风建设,务求真抓实干,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

副院长(主持工作)曹治国传达了《河南师范大学开展工作纪律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精神,对我院工作纪律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

(环境学院  刘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