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260

  

 

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着力抓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4月22日,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现伐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苏现伐对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能力作风建设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融入工作日常,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和谐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正职院领导与副职院领导逐一签订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副职院领导分别与科级干部,学院党委书记和副书记分别与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签订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环境学院  刘 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