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410

  

 

5月3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现伐主持。

苏现伐传达了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组织工作要点、宣传思想工作要点、统战工作等相关文件精神,就学院2022年党建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他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要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做好今年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他要求,一要持续强化政治引领,带头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二要切实深化理论武装,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三要全力抓实重点任务,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解放思想,大胆创新,高质量开展各项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环境学院 刘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