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268

5月10日下午,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现伐主持。

会上,苏现伐传达了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5月6日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目前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情况,解读了我校从严从实抓好校园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

苏现伐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病毒还在不断变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现状与严峻形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坚决做到思想不放松、标准不下降、力度不减弱。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确保家校“两点一线”,做好共同居住人员健康监测,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辅导员、班主任要定期深入宿舍,精准掌握学生信息,及时了解学生诉求,杜绝学生违规离校、返校,给校园带来疫情风险。

 

(环境学院刘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