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郑州轻工业大学交流考察工程教育认证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462

  

 

进一步做好环境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准备工作7月5日,我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曹治国带领环境工程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一行5人,赴郑州轻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考察交流郑州轻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院长周立明副院长张宏忠、副院长杨许召环境工程系主任庞龙参加了交流活动。

周立明介绍了材料与化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工程教育认证的成功经验。庞龙就该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申请、自评和专家进校等全过程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申请过程需要严格遵照认证标准,践行以“学生为中心、成果导向和持续改进”的工程教育理念,根据学校定位和社会需求确定培养目标,制定明确、公开、可衡量的毕业要求,以及支撑毕业要求的课程体系,确保培养目标的有效达成。随后双方就认证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和工作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方详尽解答了我在准备过程中的疑问,提出了多项宝贵建议。

工程教育认证是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本次交流考察为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理清了思路,为顺利开展工程教育认证准备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环境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