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河南环境能源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基地正式揭牌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2-09-03浏览次数:257

  

 

 

 

 

 

9月1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专业实习基地和环境学院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河南环境能源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梅宪宾,我院党委书记谢友海,河南环境能源服务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白洋等出席仪式。仪式由河南环境能源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林主持。

梅宪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专业方向、师资力量等方面的优势,对企业给予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实习实训是构建新的实践教学体系的具体要求,是执行教学计划和课程大纲的关键环节,是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提高学生职业素养的重要途径。我校将以共建实习基地为契机,围绕人才培养、项目任务、技术培训、科研创新等多个领域,与河南环境能源服务中心进行全方位深度融合,促进学生的拓展就业和实习实训,共同培养出更多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不断推进校企携手共赢、协同育人

白洋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在产业布局、投融资方式创新、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表示,人才技术力量不足已成为企业在高速转型发展过程的最大瓶颈,突破这一瓶颈的唯一路径就是科技创新。因此,与高校联合研发和人才培养是企业转型升级的必然要求。企业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校企合作提供一流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通过校企合作进一步推动企业在碳交易、碳咨询、碳培训等方面实现跨越式发展。

后,梅宪宾白洋共同为河南师范大学专业实习基地环境学院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揭牌。谢友海河南环境能源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邵诗洋签署《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联合建设协议》

 

(环境学院  郭振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