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215

  

 

 

 

 

9月8日下午,我院在实训楼1509报告厅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友海主持。

会上,谢友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中秋节、教师节、国庆节期间廉洁自律要求。副院长(主持工作)曹治国全面总结回顾了学院春季学期和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本学期的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分管院领导就教学管理、科研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疫情防控、安全稳定、职工福利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随后,学院进行了新进教师入职宣誓暨教职工重温誓词活动,曹治国带领全体教师宣读了《河南教师誓词》。

会后,谢友海为全体教职工作师德师风教育专题报告。他以《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做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好老师》为题,从为什么要开展师德师风建设、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新时代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做“四有”好老师当育人大先生四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背景下加强师德师风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引导全体教师增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严守党风党纪和师德师风底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他要求,全体教师要牢记政治使命、强化政治责任,坚守道德底线、树起道德高线,开启学生智慧、呵护学生心灵,强化育人意识、提高育人能力,努力把师德师风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以良好的师德师风建设成效,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环境学院  刘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