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聂国兴走访联系我院学生宿舍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2-10-07浏览次数:134

  

 

为进一步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宿舍制度,搭建师生沟通联系桥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学生工作,10月7日上午,副校长聂国兴深入我院西寓4号楼114宿舍,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我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聂国兴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仔细查看了同学们的住宿环境,真听取了同学们关于住宿、餐饮等后勤保障方面的意见。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逐一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他表示,学校会不断努力为同学们创造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同学们在思想上积极进步,立场坚定;学习上苦练基本功,夯实专业知识;生活上合理安排课余时间,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在奋斗中不断提升自己,增长知识和才干。他叮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现状下,充分理解并遵守学校防疫要求,增强安全意识,做好个人防护。

通过走访,促进了师生相互了解,加强了师生互动联系。同学们纷纷表示,校领导和老师们面对面地交流使大家倍感温暖,会牢记老师的谆谆教诲,在今后坚定信念、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期望,以优异成绩和良好风貌为百年师大增光添彩。

(环境学院 刘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