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235

  

 

 

109日下午,我院樊静教授隆重举行荣休仪式。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鲁鹏飞主持。

荣休仪式上,院党委书记谢友海详细介绍了樊静教授的个人事迹,对她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对她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希望她在尽享天伦之乐的同时,继续关心关注学院发展,多为学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樊静教授回顾了自己与学院共同成长的点点滴滴感谢曾经为了学院发展一起并肩战斗“老战友”感恩学院领导和老师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希望青年教师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她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谢友海为樊静教授颁发了荣休证书副院长(主持工作)曹治国代表学院赠送了纪念品,青年教师代表李铁梅为樊静教授献上鲜花学院全体教师纷纷献上美好祝福。

(环境学院  张笑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