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党风党纪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137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切实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0月9日,我院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党风党纪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谢友海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影片客观真实地讲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故事,以鲜活详实的事例、令人警醒的忏悔,以案释纪、以案释法,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会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要以案为鉴、时刻警醒,思而后行、因廉而正,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良好的作风形象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行稳致远。

谢友海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开展党风党纪主题教育活动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途径,全体教职工要切实做到:一是增强纪律意识,保持头脑清醒,提高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强化监督意识,主动开展监督,自觉接受监督,积极参与清廉师大和清廉学院建设。三是树牢底线意识,以案为镜,以案为鉴,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全力做好本职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环境学院 刘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