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141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实验室安全工作,不断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切实提高师生安全防护与应急能力,10月9日下午,院领导班子带队对实训楼和化学南楼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此次实验室安全检查结合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重点对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存储、使用及废液处理等进行了全方位专项检查,对实验室高温高压设备使用、消防安全、用电规范等进行了认真排查。针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实验室,下达《环境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重点项目及整改登记表》要求实验室负责人团队负责人要切实扛起安全责任,把实验室安全工作落实落细,要对照问题清单积极整改,确保实验室安全和师生安全。

通过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师生安全意识,能够及时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实验教学科研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同时,有利于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筑牢坚实稳定的安全防线。

环境学院 王万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