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寇玉鹏深入宿舍联系我院学生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2-10-09浏览次数:31


10月6日上午,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中心主任寇玉鹏深入西寓六号楼331宿舍,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和思想上遇到的问题,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我院党委副书记鲁鹏飞陪同走访。

走访过程中,寇玉鹏与学生展开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入校以来住宿、生活及学习情况,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来的各种问题,鼓励他们在疫情期间要积极进取,制定科学的学习计划,充分利用各种学习资源,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砥砺前行。指出学生宿舍是大学校园里一个非常微小的“细胞”,建设什么样的宿舍文化对于大学生的成长成才至关重要。他勉励同学,一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以宿舍为抓手助力学风建设,让宿舍成为提高政治觉悟、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崇高信念的学习之地,二要建设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知感恩、讲诚信、行礼仪;三要发挥主人翁精神,凝聚宿舍集体智慧,把宿舍建设成讲学习讲政治讲团结讲纪律讲奉献的文明之家。

同学们表示,领导老师到宿舍看望大家,让他们倍感温暖,在今后的学习中,大家会牢记老师的谆谆教诲,学以致用,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此次活动,是深入学生工作一线的重要举措,为学生成长成才发挥积极作用。今后我院进一步推进此项工作的实施,为我院学子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环境学院  岳云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