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鲍林林线上联系我院学生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2-10-09浏览次数:41

  

     

为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与学习、生活状况,搭建良好的师生沟通桥梁,106日晚,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鲍林林在线上与我东寓13号楼116宿舍6名同学展开亲切交流。我院党委副书记鲁鹏飞参加了线上交流。

林林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需求,叮嘱他们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保持乐观的心态,利用短暂的假期好好调整状态。她强调:一是师生之间沟通要更紧密。只有多沟通、多交流才能使学生信任老师,老师才能及时掌握学生信息;二是在专业课学习上要更用功。专业课知识要多加了解,打牢专业课基础,才能在今后的学习中游刃有余;三是同学们发展要更全面。不要局限于部分,要多去观察、多去发现,全面的提升自己的能力。

此次活动,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传递了节日的祝福。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诠释了当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展现了师大学子抗疫责任与爱国情怀。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并以优异的成绩和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环境学院 宋旺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