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处长、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苏现伐深入基层联系我院学生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2-10-09浏览次数:33

  

 

为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进一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0月7日上午,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苏现伐邀请我院东寓10号楼428宿舍6名同学到办公室进行亲切交谈。我院党委副书记鲁鹏飞参加了座谈。

苏现伐详细询问了每一位同学的学习家庭情况,进行了近两个小时深入细致的交流。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是要自强不息,要在环境学院良好的学风、教风下发奋图强,培养自身良好的学习习惯;二是要坚持不懈,大学是人生的转折点更是学业、能力、社会认知、人生价值观的转折点,要持续发扬奋斗精神;三是要定好目标,做好自己人生的规划,更要脚踏实地的努力向前;四是要全面发展,不仅要学习出类拔萃更要在课外活动等综合能力上有所提高;五是要思想进步,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将个人理想与社会理想相结合,做一名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领导与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并非常理解与支持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举措。虽然秋风已至、气温骤降,但是校园里充满了关怀的温馨、战胜疫情的决心、不断拼搏的信心,同时会以最饱满的姿态、最昂扬的斗志在求学道路上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环境学院 宋旺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