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谢友海线上联系本科生宿舍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38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基层学生制度,及时了解新生的思想动态、心理状况及学习情况,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学生管理工作,10月23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谢友海线上联系西六315宿舍。

线上交流中,同学们畅所欲言,从对大学生活的认识、线上学习的感受、宿舍同学的相处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他们纷纷表示来到环境学院这个大家庭,他们感受到了老师们的和蔼可亲,学长学姐的亲切热情,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充满期待。谢友海从学院历史、人才培养战略、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等多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并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他详细询问了疫情期间同学生们在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和问题,叮嘱和鼓励同学们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同时他结合多年工作经历,勉励同学们要勤奋刻苦学习、丰富课余生活、增强使命担当。他强调,当前我们国家正处于创新驱动发展、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这为环保产业发展提供了更为宏阔的背景,抓住历史机遇,同学们将大有可为,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环保事业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本次线上交流活动,使学生们深切感受到学院领导的关怀与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尽快调整状态,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适应大学生活,为环境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环境学院 岳云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