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曹治国线上联系本科生宿舍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33

10月22日晚,我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曹治国线上联系西六316宿舍,与学生见屏如面畅谈交流,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和思想上遇到的困惑。

交流过程中,各宿舍成员就开学这一个多月以来的校园生活发表自己的感受,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各个方面畅所欲言,表达自己对未来校园生活的期待,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态度。曹治国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入校以来住宿、生活及学习情况,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来的各种问题。他鼓励同学们要克服疫情期间的各种困难,要将专业知识的学习放在第一位上好线上课程,增强学习主动性,同时积极投身到校园文化活动中去锻炼自己的能力。最后,曹治国着重强调,大一新生脱离高考的学习压力,大学四年的生活转瞬即逝,同学们在大一阶段就应该对自己有清晰的定位,明确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清楚地认识自己,积极展望未来,尽早明确自己以后的规划。

此次新生线上交流活动,不仅拉近了学生和老师之间的距离,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对大学生活的期待,相信同学们定能在环境学院的沃土上,勤学深耕,一展宏图。

 

                          (环境学院 岳云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