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副书记鲁鹏飞深入联系本科生宿舍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93


更好地关注关心疫情期间学生学习、生活和心理健康,做到精准引导、教育和陪伴,10月23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鲁鹏飞线上联系西寓六号楼317宿舍

在交流中,宿舍成员轮流发言,热情洋溢的介绍了各自入学以来在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感受,并对学院教学水平、生活环境、师资力量等表达高度认可,同时也从专业学习、未来规划、升学就业等方面提出问题。鲁鹏飞谈到,大学是学习知识的地方,浓厚的学习氛围是师大的特色,进入大学并不代表着学习的结束,而意味着学习生活的开始。大学学习在内容和考核方式与高中截然不同,要学会独立自主,需要同学们快速适应学习节奏,摸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同时要结合自己的职业规划、兴趣爱好制定个性化的方案,把有限的时间分配到不同学习中,同学们一定能获得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他还提醒同学们要互助友爱,珍惜大学四年的友情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最后,他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指出了校园防疫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提醒同学们遵守校园防疫规定,自觉做好自我防护,配合辅导员老师做好相关管理工作。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院领导线上联系新生宿舍,不仅了解了新生的实际诉求,同时也缓解了新生面对新环境的迷茫情绪,更拉近了与新生们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环境学院学子的幸福感与归属感。

 

                         (环境学院 岳云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