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副院长朱桂芬深入联系本科生宿舍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33

  

 

为深入了解学生学习与生活状况,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1023日上午,我院副院长朱桂芬线上联系慰问2021东寓13号楼107宿舍,与同学们展开亲切交流。

会上,朱桂芬与同学们畅所欲言,赞扬了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与良好的宿舍关系,并详细询问了同学们日常生活与学习状况。她强调,一是思想上要立场坚定、积极进步,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贯彻落实;二是学习上要勤奋踏实、刻苦钻研,打好专业课基础,提高动手能力与实验技能;三是生活上要合理安排、做好防护,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护的规定,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好青年。

通过此次交流,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和关怀,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与义务,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与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祖国绿水青山贡献自己的力量。

                                      (环境学院 宋旺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