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副院长张鑫深入联系本科生宿舍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36

为增强考研学子的备考信心,帮助其以良好积极的心态迎接考试,10月22日晚,我院副院长兼2019级班主任张鑫通过线上深入联系西寓15号楼436443宿舍,进一步了解疫情封闭管理期间学生备考情况。

会议伊始,张鑫向同学们表达了学院关怀,并询问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与问题。她指出,学院会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服务,确保学生安心备考。同时,她还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与老师交流,制定科学合理的备考计划,提高复习效率,并告诫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复习阶段,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为自己的梦想全力以赴。最后,表示会持续跟进了解学生情况,及时提供服务与保障,做同学们考研路上的“加油站”。

此次线上座谈会,学院领导走进学生、激励学生,用心用力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切实增强了学生的幸福感和安全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迎难而上,一战成硕,不辜负学院的殷切期望,为学院增光添彩。

(环境学院 王珂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