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召开团学骨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2-10-29浏览次数:111

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10月27日,团委实训楼1509报告厅召开团学骨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座谈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全体团学骨干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岳云鹏主持。

会上,与会师生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精神,通过学习再次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非凡成就,感受国家兴旺、民族复兴的强烈脉动,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干事创业的信心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经历,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扎扎实实做好工作,积极发挥学生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学院共青团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随后,岳云鹏对学院团委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教育面向全体学生,采取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方式,通过“三步走”、“六个一”推进学习持续升温,确保取得扎实成效。他要求,青年共青团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做党的坚定拥护者;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深化共青团改革献力,做实干的奋进者;要以实际行动感召青年,为青年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做敢为的担当者。

本次座谈会既是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再学习、再领悟,也对学院共青团工作提出新要求、新考验,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方向。学院团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狠抓落实,用青言青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讲实、讲活做到团团讲、人人懂

(环境学院 岳云鹏 陆雪玉 梁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