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百年初心壮,诵给山河听”主题诵读比赛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55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筑牢青年学子信念根基11月6日,我实训楼1509报告厅举办“百年初心壮,诵给山河听”主题诵读比赛。我相关负责人、校演讲与口才协会负责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学院50名学生代表观摩比赛。

建党百年壮阔征程催人奋进,新时代十年非凡成就举世瞩目。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真诚的姿态,放声朗诵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征程,礼赞中华千载岁月峥嵘选手们将《我的祖国》《中华少年》《红船的方向》等一首首热情洋溢的诗文向山河致敬、为奋斗高歌、为人民喝彩,将新时代祖国重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的为民情怀淋漓尽致地展现在评委和观众面前。选手昂首挺胸的姿态让人深深感受到刻在中国人骨子里的自信,他们那声情并茂的朗诵也让观众仿佛身临其境,甚至连思绪不禁飘回那些峥嵘岁月,见证祖国从过往的满目疮痍到如今的繁荣昌盛。比赛结束,评委针对选手的仪容仪表感情表达等方面进行点评,指出各个选手的个人特色和主要问题。

心气震穹宇,声声荡平川。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爱党爱国的良好精神风貌,有助于激励同学们树立崇高的理想,将家国情怀深深镌刻在心上,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环境学院 岳云鹏  房士钰 陆雪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