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习二十大,青春向未来”趣味乐学活动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494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强化身心素质。11月13日,我院在西区操场举办“学习二十大,青春向未来”趣味乐学活动。

本次活动设有你划我猜、趣味排球、趣味篮球、撕名牌等多种游戏项目。“你划我猜”项目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史知识巧妙融入其中,通过游戏传递红色力量,同学们释放压力的同时,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史知识的理解。在撕名牌项目中,同学你奔我跑,锻炼体能的同时,加强了同学们团队协作的能力。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加强同学们的沟通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而且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调整心态,缓解焦虑,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以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过好大学生活,用实际行动学习并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环境学院 任潇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