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团学工作阶段总结会议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96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不断增强青年学子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11月15日,我院召开团学工作阶段总结会议院团委副书记、团委学生会学生骨干各年级学生干部代表1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针对学院团学组织现存工作重点难点、工作机制专题培训、品牌活动建设、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团学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在会议中选取现阶段工作中所出现的问题,交流方案措施、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未来工作的顺利进行。针对近期所举办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系列活动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工作汇报,分享成功经验。

岳云鹏团学骨干及学生干部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近期活动取得的效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了团学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并针对不足提出了应对举措。他要求,要多多学习其他高校的优秀事例,在工作中思路要清晰,工作品牌要培养,工作重点要突出,工作机制要创新,工作方法要科学要发动团员献计献策充分利用讲演、讨论、辩论、竞赛、知识问答等形式,达到教育目的有序推进校院班立交桥东工作机制,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团干部的思考力和执行力,拒绝只做“听众”和“看客”。

本次总结会的召开,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经验交流的平台,更是为今后的团学工作开展指出改进方向,相信在团委学生会及各年级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团学工作将持续向好向善发展。

(环境学院 岳云鹏 康力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