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青春学习二十大,致敬百年绘风华” 树叶粘贴画大赛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198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同学们的思维想象力和实践创造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文化育人的良好氛围11月1日至15日,我院举办青春学习二十大,致敬百年绘风华树叶粘贴画大赛。

本次活动共设置“秋叶缤纷颂中华,青春学习二十大”党的二十大精神、“致敬一百年奋进新时代”百年校庆、“践行环境保护守护生态文明”生态环境保护主题。活动发布后,同学们积极参加,踊跃投稿,以树叶粘贴为主,绘画、图片、文字等内容为辅进行创作,描绘了一幅幅精美的画卷经过层层筛选,《践行绿色环保,环抱绿水青山》《百年师大风华正茂,百年奋进再谱新篇》等作品脱颖而出。

落红不是无情物,“树叶粘画”展风华。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更是响应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彰显环境学院绿色发展、环境保护特色理念的生动实践。

(环境学院 康力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