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2-11-20浏览次数:109

  

 

 

为引导广大学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11月19日,我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院党委书记谢友海为全体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作专题辅导。报告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鲁鹏飞主持。

谢友海以《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新时代新阶段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团结奋斗中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等方面,系统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丰富内涵和深邃思想,对青年大学生如何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提出了具体要求。

鲁鹏飞总结时指出,报告观点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对同学们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各支部要以此次报告为契机,创新活动载体,通过多项活动、采样多种方式,用青年人的话语讲述伟大变革,用青年人的视角传播最新成果,“声”传红色经典,“行”践生态文明,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高潮。

(环境学院  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