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10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11月17-22日,我院各党支部组织召开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组织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与会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分享了自己对红旗渠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针对如何传承和发扬红旗渠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光荣传统进行了交流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专程前往陕西延安、河南安阳红旗渠视察,充分体现了对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高度重视,以及对河南人民的关心厚爱、对河南发展的深切关怀,作为河南高校的师生,在倍感温暖和备受鼓舞的同时,也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从红旗渠精神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拼搏干劲、强化能力作风,将红旗渠精神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献礼新百年

环境学院  刘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