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水产学院、体育学院联合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红旗渠精神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9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11月24日上午,我院与水产学院、体育学院联合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红旗渠精神。各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会议。

本次学习采用云视频直播方式,通过视频连线红旗渠干部学院培训部老师现场讲解红旗渠纪念馆、青年洞、红旗渠分水闸等重要红色基地,播放《震撼红旗渠》等纪念馆教学点短片,带领师生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重温林州人民用勤劳的双手改变十年九旱、水贵如油落后面貌的感人故事,深刻感悟红旗渠“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

学习后,各学院师生纷纷表示,要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养分,砥砺奋进,当好红旗渠精神的坚定传承者,继承和发扬红旗渠精神,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矢志奋斗的精气神,全力助力学校“双一流”创建。

一渠绕群山,精神动天下。此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旨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不竭精神动力,激发“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团结一心、踔厉奋发,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水产学院 谢 娜 体育学院 石教乐 环境学院 刘 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