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谱华章”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9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11月21日-25日,我院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谱华章”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院为师生发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学习资料,引导广大师生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其中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此次活动主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以及新党章为主要内容,借助网络平台,参与者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答题帮手”小程序即可进行答题,通过判断题、单选题、多选题多种题型充分考量参赛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把握。根据参与者的得分和用时长短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优秀奖若干名。

本次竞赛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以行促效的方式,增强全院师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全院掀起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励学院师生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

(环境学院 康力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