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运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2-12-20浏览次数:16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师生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122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运以线上方式深入化学化工学院、环境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相关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本次报告。报告会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秦法跃主持。

马福运从党的二十大主题的三大亮点及其深刻内涵、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以顽强斗争精神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新要求等七个方面,结合大量的史料,用扎实的理论和鲜活的案例详细讲授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号召全体教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牢固树立全国一盘棋的思想,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以学习本次报告会精神为契机,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做到知行合一,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师大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