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度科级干部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96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担当意识和履职能力,进一步凝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合力,37下午,我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科级干部述职评议全面盘点2022年度工作,谋划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谢友海主持

会上,14名科级干部分别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廉洁自律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同时对2023年度工作明确了新目标,提出了新思路。副院长(主持工作)曹治国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细致点评。

谢友海指出,此次会议既是盘点工作、展示成绩的述职会,又是交流经验、展望未来的务虚会。针对如何做好2023年重点工作,他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高站位服务中心大局,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站在学院事业发展的高度,放眼大势,拓宽思路,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三是强化作风建设,要不断增强“交卷”意识,提高“答卷”能力,以敢担当、善作为的干劲,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力量。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述职情况,对全体述职人员进行了测评打分。

(环境学院  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