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甜品制作活动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0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活跃教职工业余生活,展现女职工昂扬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3月21下午,我院分工会实训楼1511活动室开展了“春日甜享”甜品DIY活动带领大家体甜品DIY乐趣,提升生活幸福感。

活动现场,甜品技师为大家分步骤展示了各种甜品的制作程序和关键手法并给大家分发了提前备好的原料及所需工具。参与活动的老师们选择了盒子蛋糕、毛巾卷和雪媚娘三种对新手友好易制作的甜品。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纷纷动起手来,先将面团分成小份擀成面皮,再将奶油裹在面皮里,接着将对角分别捏紧粘合,最后将整个底部封口粘牢包起来就成功做好了一份甜品。虽然大家都是第一次亲手制作甜品,但看着一个个可爱的甜品娘逐渐成型,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纷纷兴奋地展示着自己的成果,比较谁做得更好,欢声笑语溢满一室。活动最后,工作人员还提供了包装盒,让大家将甜品带回家与家人分享。

本次甜品DIY体验活动,让女教职工在欢声笑语中享受着制作甜品带来的乐趣,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和点赞,也让女教职工们在“三八”妇女节真切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有力增强了老师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环境学院 岳云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