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2年度述职考核会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18

3月20日下午,我院在实训楼1509报告厅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2年度述职考核会议。校第七考核组成员、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谢友海主持。

会议伊始,考核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聂国兴对考核的主要内容、工作程序、纪律要求进行了说明和强调。他指出,做好考核工作是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建设高素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有效途径,是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形式,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以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参与考评工作,确保考评工作顺利完成。

副院长(主持工作)曹治国代表院领导班子进行述职,他从党的建设、教学工作、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安全与保障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对学院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了2023年工作思路。

参会的学院教职工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聂国兴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对学院今后更好更快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专业建设上要调结构、讲内涵,切实提升培养质量。要严格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紧扣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引导学生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多读书,在更好、更高的岗位上为国家做更大的贡献;要加强实践教学,形成线上线上的竞争、线上线下的竞争和线下线下的竞争,不断提升老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积极性。二是学科建设上要明路径、重措施,不断提高服务能力。要以河南省特需急需特色骨干学科(群)建设为契机,紧扣国家战略需求、区域战略需求,提升解决重大科学问题的能力;前瞻30年谋划学科发展,要从生产实践中寻找科学问题、凝练研究方向,稳步提升学科服务社会能力。三是师资队伍建设上要讲质量、创一流、蹄疾步稳。学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要听民意、集民智、聚民力,全体教师要有板凳甘坐十年的决心、信心和恒心,培育发自内心的学术信仰,实现师资队伍从量的增长到质的提升,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环境学院  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