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市政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太行公仆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8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发扬新乡先进群体精神感悟榜样力量3月19日院市政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唐庄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太行公仆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展览馆,大家集中观看了吴金印同志先进事迹的影像资料,认真聆听了“太行公仆”吴金印同志扎根基层、艰苦创业,带领百姓战天斗地、治穷致富的感人事迹和不朽业绩,切实感受到了唐庄镇的艰难发展与可喜变化。青年洞公仆苑,大家实地感受吴金印同志带领群众脱贫致富,把荒野变成米粮川的“太行公仆精神”随后大家参观了小店河村抗日民主政府旧址,回顾了昔日抗日民主政府汲淇县大队在党的领导下,紧密联系群众依靠群众,开展一系列武装斗争并取得最终胜利的革命历程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深切感受了党带领人民群众艰苦奋斗的精神要义,纷纷表示,要传承太行公仆精神,汲取榜样力量,牢记立德树人使命,进一步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岗位上不断创新进取,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环境学院马凯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