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收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思政公开课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114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特色和本质要求,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4月1日上午,院组织思政工作队伍和全体学生观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思政公开课

公开课上,郑州大学思政教师以“新征程、新境界、新青年”为主题,深刻讲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内涵、新时代青年的理想与追求等内容。通过收看公开课,大家深刻领会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和本质要求,更加明白在浩浩荡荡的时代大潮中,青年大学生要将自己的价值实现最大化,就需要俯下身来沉下心去深耕专业,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发展相结合,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与时代同频率共振动。

新征程呼唤有大格局的新青年,新境界成就有大视野的新青年,在中国式现代化的大路上,每一个人都是见证者,更是参与者奋斗者创造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准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以实际行动让青春在祖国的现代化进程中绽放光彩。

(环境学院 王倩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