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106

  

 

4月18日下午,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鲁鹏飞主持。

院党委书记谢友海对学院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他指出,中共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

谢友海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二要聚焦目标要求,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在抓实抓细抓具体上出真招、见实招、求实效;三要紧扣根本任务,统筹兼顾、求真务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着力解决学院事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展工作的新思路、解决问题的新方法,不断提高能力本领,在解决一个又一个实际问题中推动工作进展。

谢友海强调,当前学院正处于滚石上山的关键期,主题教育恰逢其势、正当其时。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以新思路应对新形势、以新举措开创新局面,以善作善成的干劲和久久为功的韧劲,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航船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以优异成绩献礼师大新百年。

会上,副院长(主持工作)曹治国宣读了《环境学院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环境学院  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