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张尚字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60

6月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尚字一行莅临我院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开展专题调研。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常晓丽、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郑方方陪同调研。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谢友海就党支部的设置情况、党支部特色活动开展情况、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尚字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党建和事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优化党支部设置,要按照有利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有利于开展党内活动、有利于作用发挥的原则,科学、合理设置党支部。二是院党委要加强对党支部工作的监督指导,切实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真正“做实”常规动作,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严格落实学院党委会会议、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坚持党委会前置研究学院重大事项,充分发挥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确保学院议事决策工作民主化、科学化、规范化。

(环境学院 刘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