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6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责任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激发毕业生党员的使命担当,6月1日上午,我院在实训楼1509报告厅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学院相关负责人、全体辅导员、2023届毕业生党员、全体预备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鲁鹏飞主持。

活动中,院党委书记谢友海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党课。他以《永远跟党走,做好接班人》为题,从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知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勇担时代使命、不负青春韶华三个方面,激励全体党员用信仰为青春定向、用知识为青春赋能、用奋斗为青春添彩。他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不断适应新时代、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术,养成勤于思考、勇于实践、敢于创新的坚毅品格;要继承和发扬师大的光荣传统,坚定梦想、坚守初心,在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用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为党旗添彩。

鲁鹏飞就党组织关系转接的基本原则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他提醒同学们要严肃认真对待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珍惜守护好自己的政治生命,希望同学们在建校百年之际,以更加笃定的心志、坚忍的意志、蓬勃的斗志在新岗位不断建功立业。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声声入心,党员们再一次回顾了自己入党时的初心和决心,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会牢记师长的嘱托,弘扬“厚德博学,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人生的新征程上奉献无悔青春。

(环境学院 刘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