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尔夫大学陈爱成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0

11月11日,应学院邀请,加拿大化学会会士、国际电化学会会士奎尔夫大学陈爱成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学院各科研团队负责人、青年骨干教师和博士研究生等9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院长曹治国主持。

陈爱成教授报告题为Design and Electrochemical Study of Nanomaterials for Clea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Applications”。陈爱成教授主要介绍了纳米材料在电化学析氢,能量转换和储存的众多应用,报告总结了陈教授课题组合成多种功能性纳米材料和纳米复合材料,在储氢以及绿色化学方面是一种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材料。

报告结束后,陈爱成教授与我院师生就电化学析氢,以及科学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环境学院 刘海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