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进驻环境学院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巡察工作安排,12月5日下午,党委第一巡察组进驻环境学院工作动员会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环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动员会。会议由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苗山根主持。

巡察组组长李志前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巡察工作是党章赋予的重要使命,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有效方式。开展巡察工作要以“两个维护”为根本任务,对照中央巡视发现的高校“六个不足”问题和省委本轮巡视反馈意见,紧紧围绕“四个聚焦”,着力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查找政治偏差,充分发挥政治巡察“显微镜”“探照灯”作用,推动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侯帅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察监督政治自觉;聚焦监督重点,严格落实巡察工作要求;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巡察工作扎实开展。

学院党委书记谢友海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本次巡察是对学院的一次“政治体检”,全院师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巡察的工作部署;要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不断增强接受和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妥善安排,全力做好巡察各项保障工作。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信访电话(短信可随时接收):19503732611,电话受理时间为12月4日-29日工作日的工作时间;设立电子邮箱:hnsddwxcz01@163.com;同时在实训楼14楼西侧楼梯间内设立巡察意见箱。

(环境学院 宋旺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