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0

岁月染芳华,桃李育芬芳。111日上午,院在实训楼1509报告厅举办教师荣休仪式,欢送躬耕杏坛38载的王学锋教授光荣退休。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活动,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苗山根主持。

党委书记谢友海、院长曹治国分别为王学锋教授颁发荣休证书、赠送纪念品。

教师代表皮运清、朱桂芬敬献鲜花并表达了对王老师的崇高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谢友海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王学锋教授在师大近40载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并表示王老师一路见证了学院的成长历程,对学院教学、科研、学科等各项事业的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王老师能持续关注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发展发挥余热。

王学锋教授在发言中深情回顾了自1986年参加工作以来在实验室创建、专业点建设、教学评估等重要工作当中艰苦奋斗的场景,表达了对学院的深厚情感和对教育事业的诚挚热爱,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心系学院,祝福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更上层楼、再谱新篇。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全院教师共同见证了这场简单而又温情的荣休仪式,充分体现了学院“尊师重教”的教育理念,发扬了荣休教师“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奉献精神。相信学院青年教师将接过接力棒,为学院各项事业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环境学院 岳云鹏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