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系党支部获批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4-01-27浏览次数:10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强基引领“三级联创”及“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评选结果,我院环境科学系党支部成功入选“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这是继该支部获批“河南省高校样板党支部”之后,我院党建工作的又一新突破。

环境科学系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效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促进“党建+专业”建设的有效融合,创新“三学三促”学习模式、实施“新老结合、以老带新”、全体党员教师担任大学生“领航员”、成立理论研究小组、产学研服务等方面分类精准开展工作,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履行新时代铸魂育人历史使命。

今后,我院一定以此次省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成功获批为契机,精心计划,周密部署,把工作室建设成特色鲜明、成绩突出、亮点纷呈的党建阵地,同时带动我院的党建工作更加规范、高效开展,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环境学院 宋旺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