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19-2023年度教学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4-03-17浏览次数:35

314-15日,学校召开了第六届教学工作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对2019-2023年度教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学单位进行表彰,10个教学单位荣获2019-2023年度“教学工作先进单位”,我院获此殊荣。

五年来,我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持续深化教育教学供给侧改革,开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师资队伍等建设,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环境工程专业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环境科学专业获批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新增省级本科教学质量工程6项,学生在国家级、省级及以上创新创业竞赛、学科竞赛累计获奖40余项,毕业生就业率稳定在95%以上,考研录取率保持70%左右,连续6年稳居全校第一。

今后,学院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围绕创新人才培养深入探索,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以本为本、守正创新,不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环境学院 胡鹏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