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举行“芳华绽放”插花活动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为丰富学院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使广大女教职工以更饱满的激情和精神状态投入教育教学工作。319下午我院工会在实训楼1509报告厅举行庆祝“芳华绽放”主题插花活动50余名女教职工参与体验。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气氛愉快和谐。老师们构思造型,认真挑选鲜花,根据不同的花材、颜色进行搭配剪裁,完全沉浸在花艺创作中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女职工们发挥创造力,通过精心构思,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玫瑰百合雏菊康乃馨、非洲菊等花材修剪、整枝,根据不同颜色、不同形态,错落有致地搭配在一起,插出了精美的花篮。

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轻松、欢乐的笑容,老师们相互交流插花技巧和心得,纷纷拿出手机与自己制作好的作品留影留念,记录下这一刻的美好。美丽的鲜花传递着对美好时节美好生活的向往本次活动中老师们不仅学习了花艺知识,还进一步提高了个人审美情趣扮靓了心情,点亮了生活,也释放了工作中的压力,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环境学院 岳云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