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师生友谊情”篮球比赛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为丰富老师和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培养积极向上拼搏精神。322日下午,我院在东校区篮球场举办了师生篮球友谊赛。在校生和应届毕业生组成学生队,各系老师组成教工队,老师和学生一道奔跑以球会友,在快乐比赛的同时,共同展现师生间的深厚情谊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比赛开始!学生队一开局便展现了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极高的默契度,连续命中三球先声夺人教工队也不甘示弱,凭借一记三分球打开僵局,随后多次打出精妙配合紧咬比分。比赛过程中,多次上演了远距离三分、拉杆上篮、一条龙反击等精彩瞬间,引得现场观众拍手称赞。中场休息时,定点投篮比赛无缝衔接,观战师生化身啦啦队,不断为双方队伍呐喊助威。下半场,比赛更加激烈。学生队防守进攻不断转换,沉稳控球,他们默契配合,全情投入,将场上的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赛场上的攻防转换,扣人心弦,无论比分是领先还是落后,队员们仍奋力攻守,每球必争,充分展现着环院师生永不言弃的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学生队以微弱的优势赢得了比赛。但无论胜负,这场比赛都让师生们收获了快乐与成长。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彼此间的理解与信任。此次师生友谊情篮球赛不仅是一场体育竞技活动,更是一次心灵的交流和情感的融合,充分彰显了健康、拼搏、互助的体育精神,展现了我师生的竞技风采和优良的作风


环境学院 岳云鹏 王晓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