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环境学院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按照校党委巡察工作安排,3月25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环境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在实训楼1509报告厅举行。巡察组组长李志前和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巡察情况反馈会。会议由环境学院院长曹治国主持。

会上,李志前反馈了巡察环境学院党委的工作情况,肯定了环境学院党委在党建工作、服务育人、学院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重点指出了环境学院党委在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基层党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巡视巡察与主题教育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和整改要求。一是强化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加强思想武装;二是强化纪律规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开展。要进一步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核心要义,不折不扣落实主体责任;三是强化政治功能,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组织保障。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夯实党建基础,持续加强党委班子建设,努力锻造坚强领导集体;四是强化问题整改,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要科学制定巡察整改方案,建立巡察工作整改问题清单,确保巡察整改落实落细落到位,努力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谢友海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全面认领、诚恳接受巡察反馈意见,严格按照校党委的要求,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建立并实施“台账管理”和“销号落实”,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以巡察整改高质量赋能学院事业发展的高质量。

(环境学院 宋旺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