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一站式社区师生晚餐会”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构建和谐师生关系,322日晚,我院2023级辅导员任洁和学生代表于西六公寓楼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一站式社区师生晚餐会

晚餐会上,任洁老师亲切与同学们唠家常、聊近况、话学业,深入了解同学们在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困难。同学们从开始的拘谨到后来慢慢放松,纷纷讲起了大学以来遇到的囧事、生活上的趣事、班级管理上的难事,现场沟通氛围浓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困难,同学们纷纷伸出援手,出谋划策,任洁老师对同学们的困惑进行了总结,一一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师生一堂,边吃边聊,任洁老师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中宿舍的趣事和考研的经历,并希望同学们要懂得“倾听”,敢于直面缺点和克服自身的弱点,全方位的提升自己的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种全新的体验,一顿简单的晚餐,却深深地拉近了我们与老师之间的距离。”

本次晚餐会的开展搭建了社区师生互动交流的桥梁,增进了相互了解与包容,更加深了师生间的感情,在师生间的密切交流中,使学生人暖心更暖。

(环境学院 任洁 张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