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下半月督查报告

发布时间:2010-05-07浏览次数:352

 

 现将四月份下半月的督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亮点

1、教学楼和学生宿舍楼管理服务工作好。一是卫生搞得好,学生宿舍和教室打扫得比较干净,保洁也好。二是值班人员佩戴上岗证,坚守工作岗位,工作认真负责。三是服务热情周到,据了解,部分学生为了便于学习,经常搬活动桌子,从这个教室搬到那个教室。工作人员又不厌其烦地把课桌搬回原来的教室。保证了教学工作有序进行,通过督查,我们认为2号教学楼、学生宿舍东二楼、西四楼、10号楼、11号楼管理服务更好。

2、饮食中心各食堂卫生保持良好。特别学府餐厅卫生好和服务更细致。该餐厅饭菜花色品种比较多,质量优,为此就餐人员比较多。我们访问了十多位学生,她们对其食堂的饭菜价格、质量都认为比较合理,表示能够接受和满意。

3、印务中心积极扩展业务领域,除巩固校内原有业务外,还积极主动与新乡医学院、农灌所、附中和机专等单位联系,开展了业务活动,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了更好地实现双目标责任制,他们还把日常工作量化,并逐一落实到人,极大地调动了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

4修建中心除完成日常维修服务外,还顺利完成了体育楼东边的羽毛球场地的硬化施工,组织疏通了校内下水管道,并抓紧了校内路灯工程的后续施工。

5、校园管理中心抓紧组织进行了对花草树木的修剪,浇水和清除杂草等项工作,保证了花草树木的正常生长。卫生保洁工作也保持良好水平。

二、存在问题

1、教学楼维修工作需进一步加强

2、家属区垃圾排运及树木病虫害防治工作应得到加强。

                              集团办公室     督察组